陌乙紫

逆风如解意,容易莫摧残

在未来会遇见怎样的自己?

你是:我想我要离开你了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在万般犹豫时,心里像是渐渐被掏空,找不到路,找不到路。
许久不用邮箱,看到某天卸载知乎网的时候,网站发邮件给我,说:我想我要离开你了……仅是一句话,在这样的日子里,无疑是给我狠狠一巴掌。曾经有人站在雨里等我,然后天亮说,我感觉你要离开了,像云一样轻。是这样的,我无视过好多人的情意,因为我觉得,他们都不会真的离开一个朋友,可是,一旦爱上了,就做不了朋友,留下或是离开…

曾经无数个夜睡不好,总觉得人生需要折腾,不甘平凡。可是,当我经历了一些事情后,才发现,平凡是那么可贵,一味的羡慕与攀比,只会让我万劫不复。很多时候,想起一些人,一个地方,一些故事,觉得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,只怪自己幼稚,无知,不知好歹,以致在失去一些东西后,才明白,有多少夜,他也是我这般无奈与痛苦,而那时的我,只是幻想,只是一只想要飞的很高的小鸟。

都说,老天是公平的,欠别人的,总有人等着让你还。就如现在,我在H眼里,就是当时S在我眼里一样。一样的折磨,一样的痛苦,一样的无奈。有时候看到他,犹如看到我自己,清晰无比,自私,任性,刻薄,强势,以及满不在乎。

在很多日子过后,我开始平静。狂躁将我燃烧,许多时候,莫名的难过,抱着自己哭,觉得人生真的好黑暗,欠下的总是要还。

对不起,你说你再也不回来的时候,我从来没有相信。可是有一天,我们真的再也不会见,我知道,我错了。失败了。

评论